BLUE

F4XYou流星花园

   七月的泰兰德是燥热的, 湛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新建成的机场里,每天都要起落几百架次飞机,这些飞机穿越千山万水而来,又载着乘客飞向四面八方。

 一个皮肤白皙身材姣好身穿红裙的女人缓缓走出机场,摘下墨镜看着这几年未曾踏入的城市。“吱~~~”跑车巨大的轰鸣声引起周围人的注意。“Hi,Rose,欢迎来到泰国”Hillary帅气的摸头 “少来,狗男人”Rose拿手里的包扔了过去了,砸到某人的头上。“嘿,Rose我好心来接你,你居然这样对我”Hillary不满的大叫到。“停,Hillary你忘了我们来干什么的了吗?Rose快上车吧”坐在车里的Lily及时止住了二人继续打闹。

  “Rose,你这次的任务是接近泰国医疗健康中心的继承人Ren。目前他们集团正在研究渐冻症,我们需要拿到他们研究渐冻症的材料与分析报告。对于这个我们是无从下手,所以只好向总部申请,需要你来帮我们”Lily说道。“等等!Lily你不会不知道吧?我三年前的任务对象?这个任务我是不会接的”Rose不满的皱眉。“可是,Rose这个任务很重要,不然总部也不会同意我们的申请不是嘛?我知道,你的规矩 同一个任务对象以及与他相关的人你不会接手第二次。可是Rose这次不一样 这个任务目前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Lily劝到。“啧”Rose 紧皱眉毛。看到Rose耐心要用完了,Lily不敢再说什么。只是在心里祈祷Rose可以好好考虑接下这个任务,毕竟没有人敢反抗组织。

  Lily和Hillary将Rose送到了一处别墅,便离开了。只剩Rose一人在别墅,别墅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装修风格是她喜欢的风格,花房里有各种美丽的花。院子里还种着几棵果树,大游泳池。空气清新,Rose很满意。Rose打算睡一觉放松一下,晚上七点Rose 醒来,洗了个澡换上了一件红色高叉吊带裙。既然来了泰国怎能不去酒吧玩玩。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那种细细地,浅浅地,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慢慢的,沉下去的感觉。Rose在舞池尽情的放飞自我,享受酒精的麻醉 霓虹当然灯光。她惊为天人的五官,S形的身材,再加上灯光的照射红裙的她更显得魅惑惹得台下一群男人贪婪的目光。Rose玩累了,便在吧台上开始喝起了闷酒。“Ren?妈的智障 这群老家伙是巴不得我死吧。kavin ”Rose心里想着,“难办哦”。烦躁的Rose,扔下酒杯去厕所“搞什么嘛,厕所怎么这么难找,这破夜店”Rose 不满的抱怨道。好不容易找到了厕所,却被一男一女搞出动静吸引住。“这不是Ren?”Ren 抱着一个浓妆艳抹 衣服暴露的女人激情亲吻。“有人Ren少爷”女人推了推Ren,发现了。Ren看过来一眼继续手上动作。Rose莞尔一笑去了厕所,等到出来的时候两人已不见踪影。“啧,不是说Ren很是个钟情的小奶狗吗?啧啧啧今日一看不是,看来情报组该好好练练了,信息都能弄错”Rose摇摇头。Rose刚走出酒吧,便为一阵猛力拉了过去,待稳住神一看是Ren。还未来得及训斥,Ren便吻了过来。Ren身上的香味加上Rose喝了不少酒,Rose开始情乱意迷。酒吧外面的一辆跑车开始震动一直到凌晨三四点才停歇。

  高楼林立,街道上车水马龙。熙来攘往的人群,像潮水,霓虹刺眼,灯光恍惚。亦幻亦真。酒吧内外大呼小叫恣意放纵的人群,古香古色的街道闪烁着名牌啤酒的广告灯,到了深夜却虫声唧唧、满眼烟岚的深山。

  

  

  

评论

热度(2)